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果女郎”凯蒂为何频繁出现在iPhone广告中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22: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苹果今天为iPhone 5推出了几个广告片中,眼尖的人们可能会在“管弦乐队”这个广告片里注意到一个仅停留了2秒的电话镜头:屏幕上出现一位叫做凯迪·麦凯恩(Katie McCain)的女孩。凯蒂是她的真名吗?她又怎么会出现在苹果iPhone 5的广告片里呢?



据悉,视频中的女孩的确叫做凯蒂·麦凯恩,在一家为苹果制作广告的TBWA媒体艺术工作室担任助理制片人。据其博客介绍,凯蒂已经为iPhone制作了多个广告片。 今天放出的这个iPhone 5广告片中,凯蒂的头发颜色经过了处理,由本来的黄色PS成了棕色,原因是其不想通过这种方式变得“出名”。



另外,制作方人员自愿在广告片里出镜可以节省成本。若使用其他人的照片和姓名的话,不但要征得其同意,还要为该人拍摄相关照片,整个流程会比较麻烦。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