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真正的无广告不骚扰 手心输入法PC版体验报告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说在当前的国内市场下,输入法软件已趋于相对比较成熟的生态环境,但总有那么一些新晋的创业者要挑战“霸权”,誓要在这本已被瓜分的所剩无几蛋糕上分点甜头,它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手心输入法PC版”。


手心输入法是最近刚发布的一款新型输入法软件,目前其产品线已覆盖包括PC\Android\iOS等三大主流平台,此前我们曾对于Android版进行了详细的评测,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PC班手心输入法的表现如何。




安装篇


在软件安装方面,手心输入法主打无广告、不骚扰这一主体内容,相比目前搜狗、百度等主流输入法软件,这样的广告语确实会引起一些重度电脑洁癖使用者的青睐。




安装的过程还是蛮快的,且过场动动画做的也非常文艺,看来手心输入法是想效仿当年的某个安全卫士了,但愿不要像前辈那样彻底沦为“流氓软件”就好。


[1][2][3]下一页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史上最强大输入法:《触宝输入法》简单评测


各种Android手机输入法横向评测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