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杀手6》超恐怖广告入驻女厕:吓坏过路妹子

作者:游戏  来源:新浪游戏   更新:2016-11-29 12:2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7日):一款大制作游戏即将发行之际,官方必然会全力开展游戏的宣传活动。无论是网络上的视频广告,还是现实中的大街广告位,都是常见的手段,目的都是为了吸引粉丝和潜在玩家的目光。然而近日,《杀手6》一个新设计的广告却把国外妹子吓傻了。推特网友grace发推吐槽说,一次她在进入某地的女厕所时,赫然发现了被放置于此地的《杀手6》广告。


如果说是一般的宣传广告,让别人妹子在女厕所看见光头男人也就罢了。反倒是这个广告不走寻常路,将广告布置得跟杀人现场似的,也难怪妹子走进去瞬间都懵了。还好她的心理素质够强大,换成一个更胆小的妹子恐怕都得跑出去报警了。


现场图:



《杀手6》此前被ESRB评为M级,理由是本作仅适用于成年玩家,其中包含大量的暴力、嗑药、血腥以及赤裸裸的脏话。在进行游戏的过程中,玩家可以任意杀害NPC,还对女性NPC下药,让他们昏迷,甚至还会出现很多露出内衣和臀部的画面。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