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炉石影之诗上架 软妹子等你来挑战

作者:小卡  来源:游戏狗整理   更新:2017-7-5 15:53: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被称为日本翻版炉石传说的《影之诗》已于今年3月开启了Bate测试,游戏于近日正式上架运营。本作除了拥有和《炉石传说》相类似的玩法之外,还拥有日本游戏独有的精彩人设、爆衣系统,游戏的可玩性十分之高。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本作并不支持中文,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还请关注后续报道。



游戏的实机画面表现力非常出色,动态场景的设计体验了官 方对于细节的把握,而在这之中最具特色的自然是游戏的进化系统,很有可能在劣势的情况下通过进化来完成翻盘。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