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真正的无广告不骚扰 手心输入法PC版体验报告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外观篇


在输入法状态条的设计上,手心输入法与目前主流的同类产品基本相似,甚至可以说在某些方面的相似度有些过头了,比如这个点击logo切换图标以及主体颜色的设计,是不是和搜狗有的一拼?不过相比之下,手心的横/纵向布局的设计倒是蛮有意思的。



输入法状体条



状态条切换按钮


状态条的功能按钮都是可以自定义的,基本上涵盖了目前比较常用的几个选项,比如全角/半角的切换、软键盘、皮肤以及简体/繁体切换等等。



搜狗输入法



手心输入法


另外,每每我们谈及输入法,很多用户都会问同样的一个问题,皮肤主题够多吗?其实手心输入法目前的皮肤库并不算多,整个算下来也仅有十余款左右,不过考虑到输入法皮肤大部分来自于民间的高手制作,所以这一方面的可扩展性还是需要时间去积淀。



更换皮肤





精美皮肤图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