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增产效应?Switch 日本销售一枝独秀飙 4 成

作者:佚名  来源:technews.cn   更新:2017-8-20 10:19: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mg01-624x456


日本游戏产业市调机构 Media Create 18 日公布统计数据指出,上周(8 月 7~13 日)日本国内整体游戏机销售量为 18.1 万台,较去年同期暴增 173%,周销售量连续第 5 周突破 10 万台大关。


其中,任天堂(Nintendo)Switch 游戏机上周在日本市场的表现可说是一枝独秀,销售量较前一周(7 月 31 日至 8 月 6 日)飙增 42% 至 8 万 7,798 台,是所有游戏机种中唯一一款销售呈现增长的产品,且周销售量创下今年 3 月开卖来史上第 4 高纪录。


上周 Switch 竞争对手 Sony PS4(一般版 PS4 + 4K 版 PS4 Pro)销售量较前一周大减 20% 至 4 万 2,462 台,连续第 2 周呈现减少;微软(Microsoft)Xbox One 上周销售量为 75 台,较前一周大减 17%。


上周任天堂 3DS 系列(New 3DS+New 3DS LL+2DS+New 2DS LL)销售量较前一周大减 25% 至 4 万 5,730 台,其中 New 3DS LL 大减 22% 至 1 万 7,276 台、New 2DS LL 大减 29% 至 2 万 4,187 台。Sony PS Vita 上周销售量萎缩 3% 至 4,631 台。


任天堂 6 月 22 日透过日本官网表示,“Nintendo Switch”于 2017 年 3 月 3 日开卖以来,就持续在日本市场呈现缺货状态,目前 Switch 仍持续维持每周出货,之后将在 7 月、8 月进行增产,届时出货量将比 6 月增加,且为了满足年末旺季需求,秋天以后将进一步增强生产体制。


另外,日本网站 gigazine 8 月 18 日报导,根据 NPD Group 公布的资料显示,2017 年 7 月美国电玩市场规模(游戏主机、游戏机软件、PC 游戏软件以及相关配件销售额)为 5 亿 8,800 万美元,较 6 月大增 19%;其中游戏机销售额大增 29% 至 1 亿 8,200 万美元、游戏机软件大增 17% 至 2 亿 6,300 万美元,PC 游戏软件大增 14% 至 1,400 万美元,相关配件成长 9% 至 1 亿 2,900 万美元。


NPD 指出,2017 年 6 月时美国最畅销游戏机为 Sony PS4,不过 7 月时任天堂 Switch 拜游戏软件 Splatoon 2 加持,销售量力压 PS4,成为美国最畅销游戏机。Splatoon 2 是美国 7 月最畅销的游戏软件。NPD 未公布个别游戏机的销售量数据。


(本文由 MoneyDJ新闻 授权转载;首图来源:任天堂)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Technews科技新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