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3000人街头大排长龙抢购NS 幸运中签比例仅有3.5%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8-20 10:19: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摘要 ]本月早些时候,在东京池袋约有3000人在店外排队等待能够获得幸运购机的机会,而当天店家的配额仅仅只有区区105台。


日本NS的缺货状态已经持续了几个月之久,即使进入到一年之中最炎热的8月份,街头上也随时可见排队购机的长长人龙。





本月早些时候,在东京池袋约有3000人在店外排队等待能够获得幸运购机的机会,而当天店家的配额仅仅只有区区105台。这意味着通过匿名摇号方式幸运中签的比例只有可怜的3.5%!其中有对老夫妇从5月份开始,每周都来排队以求得为孙子购机的可能……还有记者实地探访了东京的48家商店,结果连一台NS也没有买到!





上周,NS凭借8万7798台的销量再次问鼎日本游戏机畅销榜首。而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NS在日本的累计销量已经逼近145万关口,至少售出了144万4132台。





相比NS的缺货在日本引发的社会现象,大洋彼岸的美国情况有所缓解,零售商GameStop本周刚刚同时恢复了全美所有门店的供货,这种做法还是NS在美国首发后的第一次。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