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任天堂DS >> 正文

任天堂 Switch 日本销量已经超越 Wii U 总和

作者:佚名  来源:technews.cn   更新:2018-1-10 17:28: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intendo-Switch-624x366


2017 年 12 月我们报导过,任天堂 Switch 的销售十分理想,销量在上市短短 9 个月就突破千万,有望超越 Sony PS4 上市首年的销量纪录。对于任天堂来说,能够冲击 Sony 的销量固然值得开心,不过更让他们高兴的,可能是证明他们找到了玩家们,尤其是日本玩家喜爱的机身设计。


虽然任天堂的产品属全球发行,不过日本的销售始终是他们最关注的一环,幸好 Switch 的表现非常好。根据日本传媒 Famitsu 的数字,任天堂 Switch 开卖至今已经超越 Wii U 历年来在日本的总销量。日本算是对 Wii U 十分支持的市场,不过销量总和只有 330 万部,假如 Famitsu 的数字属实,Switch 在上月中公布全球销售突破千万部的消息,粗略估计日本销量占 3 成以上。


由于 Wii U 历年来全球销量只有 1,356 万部,相信很快任天堂就可以宣布 Switch 超越 Wii U 整体销量的消息。


Nintendo Switch Surpasses Wii U’s Lifetime Sales In Japan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权转载;首图来源:任天堂)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Technews科技新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