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索尼还是任天堂,现如今谁才是日本游戏大佬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3-7 17:50: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挖掘机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蓝翔!玩游戏哪家强,索尼还是任天堂?提起游戏,仿佛大家就注入了一股全新的能量,让我们仿佛回到游戏的刺激感中。无数游戏爱好者对于游戏仿佛是生活的一部分,这就考验着游戏厂商能否带来一款好的游戏,来吸引游戏玩家忠于自己的游戏而不被取代。


索尼和任天堂是日本数一数二两大游戏厂商,首先最为出名的当数任天堂,众人皆知的《超级马里奥》《口袋妖怪》等,从研制出Famicom一炮走红,成为全世界影响力最大的游戏厂商公司,而直至今日,它仍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游戏公司,它在全球销售了近二十亿份游戏软件,同时它也是一个具有创造力和怀念并存的游戏公司,就在近日,任天堂游戏公司脑洞大开,研发出一款用纸盒操作的游戏,网友大呼:彻底改变了我对游戏的理解!这款游戏一推出,得到玩家疯狂抢购并收获无数好评,让每个玩家拥有自己的折纸时代,这就体现出一个老的游戏公司也能充满活力和能量。


索尼还是任天堂,现如今谁才是日本游戏大佬


而一提到索尼,人们首先想起索尼walkman,那个创造音乐随身听的公司,然而最近索尼游戏掀起一股浪潮,首先与任天堂争当吃鸡游戏第一,而从目前索尼公司游戏产业的报表来看,索尼游戏公司在2017第三季度财报中,仅游戏和网络销售就高达7180亿日元,净利润854亿日元,游戏机销售可以说全球每八十个人手里就有一台ps4游戏机,这一系列鲜为人知的数据和我们带来一个全新的索尼,一个令人震撼的索尼,索尼公司游戏产业已经赶超音乐产业,成为产业第一!有网友表示:索尼终于不亏钱了,销售了那么多主机。更有网友预测索尼将赶上任天堂成为全球最大的游戏厂商。


索尼还是任天堂,现如今谁才是日本游戏大佬


任天堂在最近却表现出和索尼完全相反的姿态,欧洲总部关闭,游戏致霸地位遭到撼动,尽管有些多年游戏制作的公司,最近也开始慢慢卖出怀念款游戏,而不是去研发新的东西,相反的索尼作为一个成长不是很早的游戏公司,ps4的销量第一,成为最受欢迎的主机游戏厂商。


索尼还是任天堂,现如今谁才是日本游戏大佬


索尼还是任天堂,现如今谁才是日本游戏大佬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