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任天堂DS >> 正文

再创纪录!日本国内销量最高NDS游戏

作者:佚名  来源:作者:eNet游戏   更新:2010-12-30 10:4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核心提示】12月29日消息,在Wii平台创造过奇迹的《新超级马里奥兄弟》于2006年5月25日转战NDS平台。从2006年5月25日到2010年12月26日NDS版的《新超级马里奥兄弟》在日本国内的销量达到了601万5225套。这是第一款NDS游戏达到这个数字,4年零7个月发售601.5万套的速度也创造了记录。

  12月29日消息,在Wii平台创造过奇迹的《新超级马里奥兄弟》于2006年5月25日转战NDS平台。从2006年5月25日到2010年12月26日NDS版的《新超级马里奥兄弟》在日本国内的销量达到了601万5225套。这是第一款NDS游戏达到这个数字,4年零7个月发售601.5万套的速度也创造了记录。

再创纪录!日本国内销量最高NDS游戏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