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任天堂DS >> 正文

任天堂称2012年之后才会推出Wii2游戏机

作者:未知  来源:久游网   更新:2010-12-14 12:34: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报道,任天堂美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Reggie Fils-Aime称,至少要到2012年以后才会推出Wii 2游戏机。

  Fils-Aime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披露这一信息的,以下是该记者的采访记录:

  本周,我在曼哈顿Reggie下榻的酒店对他进行了采访。我问:“明年的假日旺季会推出Wii 2游戏机吗?”

  他回答:“不会。”

  “现在,Wii游戏机还有很多很多台尚待出售。”他说,“只有当我们在美国的销量达到4500万台以后,我们才有可能谈论下一代Wii游戏机。”(注:截至目前,任天堂已在全球售出了7500万台Wii游戏机,在美国售出了大约3500万台。)

  Fils-Aime的话是有道理的。首先,任天堂首款采用裸眼3D技术的3DS游戏机正在研制过程中,它毫无疑问会成为2011年假日旺季的抢手货,进一步促进任天堂的销量。其次,游戏机生产商似乎都倾向于尽可能地延长游戏机的产品周期。最后,研发新一代游戏机的成本是非常昂贵的。在经济不景气、人们捏紧钱袋子过日子的情况下,推出新一代游戏机就像是一场赌博。任天堂没有理由拿自己的“钱”途来赌博。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