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任天堂DS >> 正文

游戏影响力深入人心 任天堂惊现日本英语教科书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更新:2011-1-17 9:54: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有三个人,其中两个人为第三个疯了,原因是因为他打任天堂游戏太多了,你会认为这个是标准答案吗?据国外媒体报道,同一问题出现在了日本某学校学生的英语教科书上。从题目来看,应该是一道听力测试题,原问题如下:

  At first, Frank, Billy and the author thought George was crazy because he1.) talked to Harvey.

  2.) played Nintendo games.

  3.) liked tree houses.

  4.) didn't have any friends.

  除此之外,该课本上还出现了《Age of Empire帝国时代》、 《Quake III雷神之锤3》 以及《StarCraft星际争霸》等等。日本最大的在线游戏论坛评论道:这或许是因为不少品牌的产业及名声的原因吧,专注游戏品牌的任天堂,通常会被很多学者用来指代游戏,而可口可乐则被用来指代饮料。

  从另一方面来说,对于一个产品而言,最难的在与运营和植入式推广,能在学生的教科书上宣传哪个厂商不愿意呢?去年在国内国家级的CET6的考场上,每一位考生聚精会神的听广播、做题目时,在国内禁止的“FaceBook”却明目张胆的出现在听力的题目当中,成功的完成了推广。话说回来,对于这种情况相信不少人都已经习以为常了。

  本文来源:威锋网

  (本文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