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SCET宣布与日本同步发售PSP天空蓝海洋蓝新机

作者:未知  来源:SCE官网   更新:2012-4-17 15:41: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以下简称SCET)今日正式宣佈,将于台湾地区推出PSP® (PlayStation®Portable) (PSP-3007) 系列新色「天空蓝/海洋蓝」,预定于2012年4月26日(四)与日本同步发售,建议零售价新台币5980元。

  承袭广为玩家喜爱的PSP®「黑/红」、「白/蓝」与「红/黑」限定双色调,这次以天空蓝和海洋蓝两种颜色,推出PSP®双色调系列的最新色,希望借由时尚搭配且较为中性的颜色的加入,让PSP®产品颜色阵容更加丰富,进而满足男女老少不同族群对于颜色的偏好。

  SCET日后仍会继续扩充更加有魅力、更多类型的游戏阵容,使得更多玩家能享受PSP®的娱乐世界,并将致力于推进PSP®平台的普及与扩大。

  【PSP® (PlayStation®Portable) (PSP-3007) 商品概要】

商品名称
PSP® (PlayStation®Portable)
主机颜色
天空蓝/海洋蓝 (PSP-3007XSM)
发售预定日
2012年4月26日(四)
建议零售价
新台币5980元
內容物
PSP® (PlayStation®Portable)主机 x1
交流电源线 x1
交流电转换器 x1
电池组 x1
说明书等
版权标记©
©2012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and specifications are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notice.

PSP

PSP

PSP

PSP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