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怪物猎人P3》发售日确定!海量怪物!

作者:未知  来源:走进中关村   更新:2010-9-1 11:36: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走进中关村 记者:密斯】《怪物猎人》一直被PSP玩家称之为一款经典掌机游戏,亿万Fans期待的怪物猎人系列新作《怪物猎人:携带版3》终于公布了发售日,时间定于12月1日!

    游戏的售价定为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50元左右)不过除了喜欢收藏的玩家以外,相信国内玩家不会有多少人愿意去花钱来玩PSP游戏的!

《怪物猎人P3》发售日确定!海量怪物!

    除了公布游戏发售日以外,Capcom还宣布将在今年的东京电玩展TGS2010上提供本作的试玩版供玩家体验。

    同时,《怪物猎人3》中的冻土地图,也将会在MHP3中登场,届时将会有本作新追加的白兔兽登场,体型庞大的它利用冻土的地形对玩家展开的高速攻击,各位猎人准备好了吗?准备迎接新的挑战吧!

《怪物猎人P3》发售日确定!海量怪物!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