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日本动画《那朵花》PSP游戏将于8月30号发售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2-4-16 15:46: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动画《那朵花》PSP游戏将于8月30号发售

  MAGES.近日决定将PSP文字冒险游戏《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的发售日期定在今年8月30日。游戏版本分为通常版和限定版,前者的价格为6090日元,后者为1万290日元(均为含税)。另外,限定版将捆绑包含《精绘原创广播剧CD》《面玛等身大布制海报》等5特典在内的《超和平Busters的秘密百宝箱》。

  除此之外,与此次发表相配合,本作品的情报站点也已建立。现阶段公开的信息尚为数不多,不过官方已预订于4月26日正式公开,届时将会有最新情报更新,粉丝们敬请期待。

  剧情简介:昔日童年玩伴的六位好朋友因女主角本间芽衣子的意外死亡而各自心存芥蒂导致关系疏离。但某一天,芽衣子却突然出现在已像隐蔽青年般的主人公宿海仁太面前,并要仁太帮助她完成心愿从而成佛。为此昔日的好友们再次聚集到一起,在大家努力帮助她完成心愿的同时,十年前发生的种种往事以及彼此心中的秘密也渐渐浮现在大家面前......

  《那朵花》是由Aniplex、noitamina及A-1 Pictures携手打造的原创动画作品。动画播出之后收到了很大的反响,短短一季的剧情却十分催人泪下。在播放最终话时,平均收视率达到了3.9%之高,创下了noitaminA频道的最高纪录。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平台:PlayStation Portable

  发售日期:2012年8月30日

  价格:通常版6090日元;限定版1万290日元

  游戏类型:AVG(冒险游戏)

  开发公司:guyzware Inc.

  发售商:5pb.

  【限定版特典内容】

  《超和平Busters的秘密百宝箱》附赠5大特典:

  特典1 特制缶

  特典2 精绘原创广播剧CD

  特典3 原创广播剧CD台词本

  特典4 面玛等身大布制海报

  特典5 安鸣等身大布制海报来源人民网)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