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索尼为促销将PSP欧洲市场零售价下调24%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1-4-11 9:5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赛迪网讯】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消费电子产品出口商索尼今日将其PSP游戏机在欧洲市场的售价下调了24%。

  索尼电脑娱乐(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今日发表声明称,从今天开始,PSP游戏机的建议零售价将为129.99欧元(约合187.29美元)。 在此之前,索尼已经在2月份将PSP在美国市场的售价降至129.99美元。

  索尼东京发言人Satoshi Fukuoka表示:“降价的目的是促销,推动PSP在欧洲市场的销售增长。” PSP之前在欧洲市场的建议零售价为169.99欧元。

  索尼电脑娱乐美国总裁Jack Tretton曾在4月5日表示,为了赶在年底圣诞节购物旺季前推出市场,新版PSP也许会先在一个地区发布,而不是在多个地区同时发布。但他不愿透露索尼打算在哪个地区先发布新版PSP。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