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消息称索尼或1月27日在日本发布PSP 2

作者:佚名  来源:小熊在线   更新:2011-1-13 10:38: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一年的年初似乎总是各大厂商发布新产品最密集的时间段之一。在游戏领域,任天堂公司的3DS裸眼3D掌机热潮尚未消退,如今又有更劲爆的消息曝出——据称索尼公司即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正式发布其旗下第二代PSP掌上游戏机产品,也就是传说中的PSP 2!

  据透露,国外博客MCV日前引用了号称“贸易来源”的消息透露,索尼公司预计将于近期正式公布其PSP便携掌上游戏系统重大更新,具体来说这次更新就是真正的PSP 2,而日期则预定在2011年1月27日,地点预计在日本东京。此消息一出,瞬间引发了外界的猜想,同时也引来了无数PSP粉丝关注。

  该报道是如此表示的,“出版商们是在去年年底的时候被告知这项计划的,而且多家索尼公司最大的合作出版商已经在紧锣密鼓开发针对新版高速设备的游戏软件作品。”从这段消息来看,索尼大概在去年年底的时候就已经与游戏开发商接洽,商讨PSP 2掌机的游戏开发事宜。从这个角度来看,索尼PSP 2掌机的规格肯定已经在某种范围内泄露,不过遗憾的是迄今为止还没有公开渠道获悉这些信息。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