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公司推“游戏家教”服务 导师多为男性

作者:网易  来源:爱玩网   更新:2017-2-13 20:3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如今的游戏业余玩家为了提高游戏竞技水平,都会去一些直播平台观看高手是如何玩游戏的,但隔着屏幕有些细节问题还是看不清楚,比如操作手法、意识大局观等,近日在岛国日本,就有一家公司推出了上门服务业务,游戏大神将与你面对面,零距离手把手的教你玩游戏,同时这家公司还给这份职业起了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叫作“游戏家庭教师”。


日本推出游戏家教服务 高玩上门手把手教你打机


无论PC、主机、掌机、手游还是格斗专用的摇杆控制台,都有专业游戏导师上门指导,不过费用也是不菲,一个小时要8000日元(约485人民币),不过看到列出的导师大都是男性,不知道有没有女老师呢。


日本推出游戏家教服务 高玩上门手把手教你打机


虽然看似美好,不过该服务却在日本引来不少批评,公司表示要延期推出。


日本推出游戏家教服务 高玩上门手把手教你打机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