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索尼PSV加速“死亡”:世界上最贵“手柄”将于日本停产

作者:佚名  来源:IT之家   更新:2019-2-19 15:42: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年9月份,索尼互动娱乐高级副总裁Hiroyuki Oda宣布,PS Vita将于2019年在日本停产,目前没有推出继任掌机的计划。


同时,2019年3月8日起,PS Plus月费计划只会提供PS4免费游戏,PS3和PS Vita则不会再提供,种种迹象显示,索尼一代掌机PS Vita即将成成为历史。



在日本PlayStation官方网站上,现仅在售的两款PSV型号“PCH-2000 ZA11(黑色)”和“PCH-2000 ZA23(蓝色)”,而官方网站显示,两款产品将于近日结束出货,这意味着PSV时代正在一步步向终结。


PS Vita是索尼于2011年1月27日公布的掌机,开发代号为“NGP”,于2011年12月17号正式发售。采用了前后双面触控操作,前面为5英寸OLED,分辨率为960x544,后面板为多点触控板(电容式),配置方面采用了ARM Cortex A9架构的四核心处理器,GPU则是四核心PowerVR SGX 543 MP4+。


PSV的全球累计销量大约有1600万台,远远不及PSP。在后期,PS Vita在国内被不少网友调侃为“世界上最贵手柄”。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为挤入日本手机前五名 距超越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