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PSP[DJMAX 酷懒之味] 上手试玩+简单测评

作者:未知  来源:IT世界   更新:2010-9-1 10:42: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首先是界面 这把是OPTION CLUB都放在一个主界面了 看着很舒服 比2要强很多

  ALBUME这次特别厚道 其实我主要用它看MV。

  提到MV就不得不提这次的BGA.... 按我的想法 这次的新歌 基本都有点3D效果 我个人特别喜欢 因为相当华丽 各位体验过的估计也会被其震撼到吧。

[DJMAX 酷懒之味] 上手试玩+简单测评

  不过我把CLUB模式打到ELEC倒数第2关 然后又把FREE STYLE里我现在所能有的歌都弹了一遍 发现真正3D效果的MV不算特别多 有些则是仍然以图片随音乐节拍切换的方式编排的

  至于不少DJ1 2的经典歌(当然1居多)都是按照原来的BGA走场的 很让人怀念(至少我可以大言不惭的这么喷) 但仔细对比发现 原BGA的色彩艳丽度和新歌的有质的差别 看完就是感慨 这游戏太爽了。(看MV我就花了块1小时 拼命看CLEAR BLUE 和FIRST KISS...)

[DJMAX 酷懒之味] 上手试玩+简单测评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