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妖怪拟人游戏 日本恋爱游戏

作者:游目  来源:口袋巴士   更新:2017-11-5 15:28: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没有单身狗《妖怪恋廻》和妖怪恋爱


2017年11月04日 08:47 作者:游目 来源:口袋巴士


在日本似乎最不缺的就是二次元和恋爱了。话说在日本真的没有单身狗吧,那么多的恋爱游戏,每个宅男也都会有一个YY的对象,不管是乙女向游戏还是腐基,真的是应有尽有。这不,日本手游厂商voltage(‘动物偶像’‘伪装 艺能人全都是骗子?’等游戏作品)公开了将要在2018年秋天推出的新手游的消息。



既然恋爱花样百出,新游戏的名字为《妖怪恋廻》这次居然是和妖怪谈恋爱,是要上演一出什么样的戏份。玩家扮演的女主角与各种妖怪之间的恋爱游戏。



现在公开的一名妖怪是鸦天狗,官网上已经有名字但是还没公开立绘的角色还有“鬼”、“妖狐”、“猫又”、“雪男”,预计游戏内总共登场15名妖怪男子。原来又是乙女向。



游戏故事背景是在明治时代,因为前世的羁绊而指引得再次相遇,女主与妖怪男子的命运会怎样呢?届时游戏将会上架双平台,来点不一样的恋爱~


游戏推荐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