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本土游戏公司依然强势 营收呈涨势

作者:佚名  来源:白鲸出海   更新:2017-11-3 11:46: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未来几年,CyberAgent 将发布十款新游戏,包括千石阿修罗(Sengoku Asura)、公主链接(Princess Connect Re:Dive )以及迷失命令(LOST ORDER),其中公主链接和迷失命令由 Cygames 推出的影之诗发展而来。CyberAgent 会继续改进已经发布的游戏,并与第三方知识产权进行合作。


GREE 新一季度营收 1.906 亿美元


GREE ,日本著名社交网站,在日本 16-30 岁的年轻人中享有很高人气,拥有庞大的手机用户群体,是一家几乎完全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社交网站。近期,其公布了新一季度财报,统计截止日期为 9 月 30 日。


财报显示,GREE 在该季度的总收入为 1.906 亿美元,同比增长 45%;但利润大幅下跌,净利润为1680 万美元,同比下降 82.4% 。



尽管 GREE 未透露各款游戏具体的收入数据,但该公司明确表示,将对旗下的爆款游戏进行全面管理,同时还会开发新的游戏作品。


GREE 对一些游戏进行了大规模推广。例如,对《另一个伊甸:超越时空的猫》(Another Eden)进行了大规模的广告投放和推广;《死亡爱丽丝》(SINoALICE)则与主机RPG游戏《尼尔:自动人行》(NieR: Automata)进行了交叉推广。


GREE 计划在下一个财年推出一款自研游戏,以及五款第三方工作室出品的游戏,其中四款预计在下一财年的下半年发布。


在今年早些时候,GREE 关闭了所有海外工作室,将全部工作室迁回日本。GREE 还与 Crunchyroll 合作,计划未来首先在日本发布本土游戏,然后推广到全球其他市场。


CyberAgent 全年销售额增至 32.8 亿美元


日本 CyberAgent 公司日前发布了 2016 年 10 月 1 日至 2017 年 9 月 30 日财报。


财报数据显示,CyberAgent 全年销售额为 32.8 亿美元,同比增长 19.5% 。但利润有所下降,仅为 3550 万美元,同比减少 70.4% 。



其中,本财年游戏业务净销售额为 12.4 亿美元,同比增长 14.4% 。营业收入为 2.337 亿美元,同比下降 13% 。


一些游戏势头强劲,大大增加了该公司的游戏收入。这些游戏包括《碧蓝幻想》(Granblue Fantasy)、《影之诗》(Shadowverse)和《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星光舞台》(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 Starlight Stage)。


但是,因为推广这些游戏的广告预算不断增加,本公司的游戏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


在未来几年,CyberAgent 将发布十款新游戏,包括《千石阿修罗》(Sengoku Asura)、《公主链接》(Princess Connect! Re:Dive )以及《迷失命令》(LOST ORDER),其中《公主链接》和《迷失命令》由 Cygames 推出的《影之诗》发展而来。CyberAgent 会继续改进已经发布的游戏,并与第三方知识产权进行合作。


同时,CyberAgent 也将投资新的领域以拓展其业务。CyberAgent 的电子竞技直播平台 OPENREC.tv 自 2015 年 9 月上线以来,月活跃用户数量已经达到了 160 万。此外,CyberAgent 还于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CyberAgent 比特币”( CyberAgent Bitcoin)的虚拟货币交易所。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