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父爱如山 日本玩家为女儿学费竟卖4张绝版青眼白龙

作者:千岛  来源:www   更新:2017-11-6 14:13: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一位卡牌玩家为了换取女儿3年的幼儿园学费,竟出售了4张全球限量1000张的绝版青眼白龙!同为游戏王玩家的未荻很能明白这举动意味着父亲做出了多么艰难的决定,为家人割舍青春回忆的父爱确实如山般深沉呢。


这个周末,在实体卡牌玩家圈子中发生了一件不大不小的事,引得玩家们争相留言转发。众所周知,实体卡牌拥有一定的收藏价值,且不说限定与罕贵与否,很多时候每一张卡牌背后承载着主人的一段经历或故事,称呼其为“男人的浪漫”一点也不为过。



然而,日本一位卡牌玩家为了换取女儿3年的幼儿园学费,竟出售了4张全球限量1000张的绝版青眼白龙!同为游戏王玩家的未荻很能明白这举动意味着父亲做出了多么艰难的决定,为家人割舍青春回忆的父爱确实如山般深沉呢。



首先,我们来看下这4张发售于1999年JUMP祭典现场限量1000张的青眼白龙当前的价格,淘宝上售价为38000人民币,就算在日本当地的价格也高达30-4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17000-23000元)。



这位游戏王玩家“戦士使い雅”看到女儿在玩自己收藏的游戏王卡牌时,就想出售自己收藏多年的卡牌为女儿缴纳幼儿园学费,声称让这些卡牌以另一种方式被女儿继承。


“爸爸,这可是你年少时的梦想啊!”


“现在,你就是我的梦想。”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