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韩国RPG手游新作《命运之子》冬季登陆日本

作者:蚕豆网  来源:蚕豆网   更新:2017-9-5 16:54: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年韩国游戏厂商Next Floor与SHIFTUP 共同开发的RPG手游「命运之子」,该作上架后人气火爆,而近日Next Floor宣布,这款游戏将会在冬季登陆日本,同时开放了日本地区的事前预约活动。


韩国RPG手游新作《命运之子》冬季登陆日本


在「命运之子」中玩家将扮演一位魔王继承者,为了争夺魔王的宝座开始一场场战斗。游戏以闯关的模式进行,每一个大关卡之中一定会有BOSS出现,不过我们身边也有各种魅魔,可以与BOSS抗衡。


韩国RPG手游新作《命运之子》冬季登陆日本


这款游戏的亮点除了其玩法设计之外,最主要的是游戏的插画是由国际知名画师金亨泰负责。其实在看到「命运之子」插画第一眼很容易就联想到韩国网游「剑灵」,「剑灵」当时的艺术总监就是由金亨泰担任,可以说这是一位很有名气的画师。


除此之外,该游戏还邀请了曾经参与「天翼之链」、「永恒纪元」、「DJMAX」、「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等游戏音乐创作的ESTi为游戏作曲,以及曾演唱过「女神异闻录4」OP/ED的平田智惠子献声演唱本作的主题曲「PLASTIC CITY」,,这样的制作阵容真的不要太强大啊!


「命运之子」的成功也让Next Floor更具野心,Next Floor表示将会在日本推出PC版「命运之子」,相比手游版,PC版在画面上会更加直观细腻,而且还可以与手游版进行数据互通。 Next Floor 表示,本次将会携「命运之子」参加9月21日举办的东京电玩展。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