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全新手游《女神大乱斗》日本地区正式上线

作者:佚名  来源:www   更新:2017-9-5 16:54: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神大乱斗》是一款可以和性感女神们一起度过甜蜜恩爱后宫生活的 RPG手游,搭载了Live2D 系统,玩家可以跟生动的角色进行亲密接触,玩家培育的女神还可以参加即时战斗。


BLUEPRINT与SQUARE ENIX共同开发的全新手游《女神大乱斗》已于日前在日本地区正式上线了,在本作中可以尽情的开后宫,与妹子们进行激情的互动。



《女神大乱斗》是一款可以和性感女神们一起度过甜蜜恩爱后宫生活的 RPG手游,搭载了Live2D 系统,玩家可以跟生动的角色进行亲密接触,玩家培育的女神还可以参加即时战斗。本作是由BLUEPRINT负责游戏系统,SQUARE ENIX进行剧本、乐曲以及性感女神们魅力的制作工作。另外,GeePlus 也有协助进行游戏开发的工作。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