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手游只有氪金RPG? 不如来看看这些!

作者:王小明  来源:265G新游频道   更新:2017-8-30 14:16: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65G新游频道原创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说起日本手游一玩的玩家都会觉得除了RPG还有啥?其实如果多对日本手游了解的话,你才会发现其实RPG游戏在日本手游圈简直就是泥石流的中清流!日本的手游除了RPG类型的外,其实“脑洞”才是大部分日本手游的代表!



比如下面这些毒物们,自从玩了之后根本停不下来!!!!




《神回避2》


日本游戏开发商G.Gear就一家以脑洞大开闻名的手游开发商,旗下著名的《神回避》就不说了。最近更是还推出了《神回避2》,首日推出就已收获了10万+的惊人下载量。这次和前作一样依旧充满了欢乐的同时,还增添了很多新的梗在里面,比如桃太郎,可怕的贞子?更多更好笑的梗等待你的发掘。




《纯爱婆婆物语》


请问,和年纪比较大的人谈一场忘年之念是什么样的一种体验?如果你找不到这问题的答案,不妨来玩玩这款《纯爱婆婆物语》!说不定你就懂了呢?本作也是著名的日系脑洞(辣眼)手游,玩家需要在游戏中和4名一百万岁的转校生婆婆们来谈一场校园纯情恋爱,并最终成功的攻略以为婆婆取得她的芳心。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SCANDAL~》


其实说到G.Gear这里也要提一下脑洞新贵HANA ABIRU,作为新贵自然要更加的脑洞才能在G.Gear和HAP的阴影下打出自己的一片天!而本作《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SCANDAL~》就是一款玩法出奇的手游,玩家将在游戏扮演女朋友的角色,因为男朋友劈腿但是又没证据,你需要用你的眼睛找到男友出轨的证据。come on 我已经闻到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了!!!




《 在你身后!》


始终是要提到脑洞皇帝HAP的,作为日本脑洞界的皇帝。HAP塑造出的那对姐弟真的是已经深入了各个玩家的心,《 在你身后!》就是这对戏精姐弟的最新力作!《 在你身后!》一改之前躲躲闪闪的解密玩法,这次融入了音游的元素。因为梦想成为iodl的姐姐需要在家联系舞蹈,但是得到妈妈的极力反对,玩家需要一遍练习舞蹈的同时躲避妈妈的查房!有趣的就是如果其他的家庭成员来查房,相反他们会可以一起相爱跳舞哦~



谁说日本手游只有无脑氪金比数值?日本脑洞手游简直一个一个毒!!!!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