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苹果呈递“法庭之友”简报 支持清洁能源计划

作者:王青  来源:网络   更新:2016-9-15 10:06: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五苹果、谷歌、微软及亚马逊这四大科技巨头联合呈递“法庭之友”简报,来表示他们对美国环境保护署(EPA)清洁能源计划的支持。EPA清洁能源计划旨在减少发电厂的碳排放,以应对气候变化方面。苹果在文件中指出,其在美国境内的运营场所已100%采用可再生能源,此外在全球范围内已实现了93%的可再生能源利用率。



EPA“史上最严厉”的清洁能源计划在本周也遭到了美国国会200多名议员的强烈抗议,这其中包括美国市长、地方政府官员、以及电力公司相关人员组成的联盟。由于目前清洁能源计划仍遭到以西佛吉尼亚州为首的27个州的反对,因而仍将继续被搁置。


EPA这项计划要求所有的发电厂必须遵循美国《清洁空气法》的相关规定来减少碳排放。美国对这项计划持反对意见的各州表示, 联邦政府此举越权,并呼吁叫停该计划。


苹果、谷歌、微软及亚马逊的行为获得了国际绿色和平组织(Greenpeace)的赞赏。他们指出,上述四家公司在十二个州拥有数据中心,并采取一系列策略成功部署可再生能源计划,他们均致力于在其运营场所100%采用可再生能源。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