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手机那些事:2016半年度日系热闻TOP5

作者:佚名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6-6-12 22:12: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4页:Top2:大开脑洞的日系iPhone手机壳


「Top2:大开脑洞的日系iPhone手机壳」


日本总有那么一些“各有各的奇怪”的iPhone手机壳。今天要说的这些手机壳以最近发售的新品为主,所以基本上能够代表如今日本iPhone手机壳的“奇怪”趋势。以前我们说到日本的奇葩手机壳,可能都是下面这种



以前介绍过的这种奇葩食物手机壳(图片引自prtimes)


这种背后都是食物的手机壳确实很奇葩,但这只是奇葩中的一种,今天要聊的,是一些“小奇葩”的日本iPhone手机壳。


不知道为什么,日本用户很偏爱那种像笔记本一样在屏幕正面配有翻盖的手机壳。可能在他们看来这种全方位包裹的形式更有安全感?又或者是他们很喜欢这种手机壳里面可以装卡的多功能形式?总之日系的手机壳大多都是这种样式的,不过在国内,我们可能还是更喜欢套在后盖上的那种普通手机壳。



最近推出的木质手机壳(图片引自unicase)


最近有两款叫做“Wood for iPhone 6s/6”和“Wood Diary for iPhone 6s/6”的新手机壳面世,从名称上就能看出来,这手机壳是天然木头做的。而“Wood”和“Wood Diary”的差别就在于这款手机壳带不带翻盖。带翻盖的Wood Diary售价3241日元(约185元),不带翻盖的Wood售价2778日元(约159元)


这款手机壳使用天然木材的木屑制成的,据说手感冬暖夏凉,共有6种不同设计。这种木质手机壳的虽然看上去很有新意,但是因为翻盖版没有卡扣,所以在盖上翻盖的时候要格外仔细,而且因为木制翻盖向反方向打开的时候可能会因为这种折痕造成损伤,所以使用时也要非常小心。



半立体小熊手机壳在看不到的位置也印有复杂图案(图片引自unicase)


这款名为INTERBREED的iPhone 6s/6翻盖手机壳其实外观还算是比较常规的,就是各种不同装扮风格的半立体小熊图案而已。但个人认为比较奇怪的一点是这手机壳在内部也印制了图案(上图右下角),这个位置其实就是手机所处的位置。为什么要特意花费成本在这种被遮住根本看不见的位置印上这么复杂的图案呢?真是挺难懂的。



这种看似装饰品的手机壳虽然很华丽,但是很难清洗(图片引自unicase)


上图中这些看起来像装饰品一样的花也同样是手机壳。布制的花层层叠叠的盖满了手机壳,还另外配有金属链可以挂在手机壳两端,将手机壳和手机像迷你包一样挂在肩上。官方说这是妹子出席婚礼、Party等场合时能够给自己添彩的华丽手机壳。但是说实话,应该很爱脏很难清洗吧。顺带一提,这也是一款翻盖手机壳,花朵就在正面的翻盖上。这么一款手机壳的售价比前面的木制手机壳要大约翻一倍,不含税6019日元(约344元。)



羊驼手机壳(图片引自unicase)


另外还有这种,我们之前介绍过的羊驼手机壳。羊驼的四只脚固定在手机的四个角上,羊驼本身软绵绵的拿在手里手感应该还不错,而且羊驼还能起到手机支架的作用。但是这种毛绒玩具带在身上到处跑,还放在桌子上当支架,一样很容易脏吧。


当然,日系的手机壳也不是最近才开始变得奇怪的,一直以来日本都有很多造型奇特的手机壳层出不穷,好像比起实用性,他们更在意外观是不是够有个性。究其原因,可能还是脑洞太大了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