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城会玩:魅族竟让李楠和日本女优直播魅蓝3S发布会

作者:仲平  来源:IT之家   更新:2016-6-13 6:52: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T之家讯 6月12日消息,明天,魅族将会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手机新品魅蓝3S,从发布会的预热方面来看,在这场魅族发布会上不仅会有魅蓝3S,还会有魅族智能家居新品,抽奖送房子、明星演唱会这些噱头一点也不少,相较于魅蓝产品的定位来说似乎是排场大了一些,这说明相较于普通的魅蓝产品,以魅蓝3S为首的新品似乎格外让魅族方面看重。



除了之前钦定的魅族演唱会嘉宾李荣浩之外,今天晚上,魅蓝手机官方微博再次投下重磅炸弹,称明天13点45分,魅族副总裁李楠将与日本女艺人铃原爱蜜莉共同在B站上进行直播此次魅蓝3S的发布,番号ML-613,直播间地址:http://live.bilibili.com/5313。



关于该日本女演员的相关情况,小编就在这里不赘述了,相信IT之家网友比小编更加熟悉,不过总是感觉这张新番海报当中的两人毫无违和感,李楠或许也是早有打算才会不断增肥。


除了B站之外,魅族在二次元弹幕始祖网站niconico也会进行同步直播,莫非这是魅族将要进军日本的节奏?


6月13日下午,B站见分晓。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