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苹果应该生产汽车:为何iCar是个好主意?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2-3 17:14: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外媒体(纽约时报)最新撰文称,苹果前CEO史蒂夫·乔布斯曾经梦想建立的iCar苹果牌汽车,可能是个好主意。



人们往往对乔布斯和他带领下的苹果,梦想建立自己的iCar品牌汽车的计划嗤之以鼻,认为这不过是乔布斯疯狂的白日梦的一种。但事实上,iCar不但是一个伟大的想法,同时还完全符合苹果的利益和使命。


苹果应该开发iCar!


汽车具有多种功能,最基础的运输工具,将人们从一个地方送到另一个地方。


同时,汽车还是一个媒体和内容消耗装置,无论是收音机、车载CD,甚至越来越的社交、手机通话等行为,都发生在汽车之上。


那么苹果牌汽车能做什么呢?


人们往往把苹果当做一个电脑公司,直到最近才把它当做一个消费品电子设备生产公司。


但这些都与苹果公司对自己的定位不同!


在苹果公司看来,苹果是一个为了拯救世界而存在的公司,致力于将世界从那些垃圾和可怕的低劣产品中拯救出来。


他们到处寻找影响百万甚至数以亿计人的产品,扔掉那些丑陋的、不简洁、臃肿的产品,然后重新设计一个更好的产品。


当世界卡在Dos的命令行黑暗世界的时候,苹果用Mac版的Lisa为PC带来了图形界面。


当音乐爱好者还痛苦的使用CD和磁带时,苹果使用iPod解放了音乐世界。


当人们还在用厚重坚实的手机时,iPhone改变了一切。


当微软和英特尔始终沉迷于硬件升级时,iPad击碎了PC产业的未来。


当电视仍然在束缚我们很多人的时候,苹果正在计划设计一个新产品来替换它。


电脑、音乐、手机、平板电脑、电视,当这些行业都革新完毕之后,下一个最大的内容消费体验聚集地是那里?


答案显然是你的汽车。


诚然,生产汽车需要专业知识。不过对于苹果现在拥有的超过180亿美元的现金储备来说,买下福特、克莱斯勒或者通用,都并不是天方夜潭。虽然苹果并不必须收购这种汽车巨头,但对于苹果来说,用现金解决汽车生产上的技术问题,轻而易举。


苹果目前的实力,比美国所有汽车制造商都要强大,再加上苹果领先这个世界的改造能力,iCar将明显超出传统汽车制造商所能提供给我们的用户体验。


纽约时报最后还建议,苹果应该认真考虑收购电动跑车生产企业Tesla Motors,这家展厅由苹果前首席零售店设计师George Blankenship操刀设计的豪华电动车,以销售超过30万美元的奢侈环保跑车的概念出名。


如果苹果收购Tesla Motors,以iOS设备替换掉Tesla汽车目前使用的那块17寸触摸屏仪表盘,加上苹果的设计,必定能让苹果iCar汽车取得如果此前产品同样的成功。


当然,iCar成功的前提是,苹果把iOS地图的体验提升,同时还要开发一个靠谱的自动驾驶技术出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