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苹果iPhone5S遭曝光 搭载A7四核处理器

作者:佚名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2016-1-19 16:12: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曾有消息称,苹果将会在明年推出多款新品,其中包含了iPhone5S、iPad5、iTV电视以及两款廉价版iPhone,而现在台湾媒体则再次给出了下一代iPhone和iPad的消息。苹果台湾产业链给出消息称,苹果已经完成了iPhone5S零部件的采样工作,而它相比iPhone5来说,最大的变化似乎只是搭载了台积电为其代工的处理器。



此外,消息还称,iPhone5S和iPad5将会在2013年中旬亮相,两者零组件供应商主要来自台湾以及日本,今年12月底开始小范围量产。不得不说,苹果已经加快了产品更新速度。


此前台湾媒体就曾报道称,苹果从今年8月份起就开始验证台积电的20纳米制造工艺,并会要求后者在11月份对其进行试生产,预计量产将从明年第四季度开始。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