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全能播放器VLC Media Player有望重登陆iOS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12: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的跨平台开源播放器软件VLC Media Player,有望再次发布iOS版本。


根据报道,VLC Media Player早在2010年,曾经免费发布过iOS版本,但由于VLC Media Player的开源授权协议为GPL授权,其协议不允许VLC Media Player以DRM保护的形式发放软件(AppStore的版权加密方式),在上架之后于2011年1月下架AppStore。



VLC Media Player近日宣布,转而改用 LGPL (Lesser General Public License)授权协议,而新的协议允许VLC Media Player可以在AppStore这种应用商店发布,很快我们应该就能重新见到iOS版本的


VLC Media Player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