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别想蒙我 三星要求苹果公开HTC授权协议

作者:陈淏轩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10: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星向法庭提出强制苹果公开苹果最近与 HTC 达成的专利授权协议是否涵盖了苹果所有的专利。国外媒体指出,如果苹果最近与 HTC 达成的专利授权协议的确涵盖了所有苹果的专利组合,包括那些“用户体验”产权,那么此协议很可能会致使苹果无法获得三星产品的禁售令。



在本周五递交的法庭文件中,三星向法庭提议强制苹果公开近 10 年来和 HTC 达成专利授权协议的细节,这一举动将影响到法庭是否会裁定禁售三星的产品。


在文件中,三星向法庭提出强制苹果公开苹果最近与 HTC 达成的专利授权协议是否涵盖了苹果所有的专利。《路透社》指出,如果苹果最近与 HTC 达成的专利授权协议的确涵盖了所有苹果的专利组合,包括那些“用户体验”产权,那么此协议很可能会致使苹果无法获得三星产品的禁售令。


除非原告能提供一些能证明“禁售是唯一解决办法”的无法挽回的损失,否则一般来说法院会判处专利授权,而不是产品禁售。此外,苹果与 HTC 达成的协议很可能会透露出苹果愿意接受金钱赔偿的信息,而这样一来苹果就更加难证明禁售三星产品是唯一解决的办法。


本周五的动议还包含了一份苹果和三星律师的电子邮件,邮件显示苹果目前尚未决定是否公开 HTC 授权协议的细节。苹果律师 Richard Hung 表示:“苹果仍在考虑三星的要求,目前我们还无法做出决定,因为我们需要取得 HTC 方面的同意。”据悉,苹果将会在 11 月 20 日提出反对意见,驳回三星的要求。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