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苹果iPad mini的使用分享 和Nexus7的小比较

作者:陈淏轩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10: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几天上市的iPad mini,这里也拿到一台了,不过不好意思这次没有在第一时间来了开箱图,上市前,以及这两天来开箱或实测文虽然很多,不过iPad mini是小编自己很有兴趣的产品,所以还是可以来聊聊为什么对它有兴趣,以及实际用了之后,跟之前的期待有没有落差吧,或许里面也有疑问的地方,希望这些试用心得是有帮助的。



为什么对iPad mini有兴趣?不是因为它挂上苹果Logo就是所谓概括的“喜欢”,一来是因为工作的关系,应该还是需要一台iPad,比较知道网上大家在讨论些什么问题,二来我有看电子书的需求,App Store里国内外杂志的资源比较多,也比较漂亮,即使我在Android平板上也看得很开心,不过我想比较完美的电子杂志体验还是会在iPad上;而且iTunes Store可以购买跟租电影之后,更觉得会想要一台iPad可以让我躺在床上看这些热门影片……但是之前的iPad重量都很不OK,所以当我听说苹果有在计划这台iPad mini时,我就一直hold住,只想等着看看iPad mini的重量跟解析度会是多少再来決定。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