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言过其实 OS X 10.8.3将于感恩节后开始测试

作者:陈淏轩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10: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苹果上月末通知了其外部OS X软件测试小组“AppleSeed”,OS X 10.8.3很快就要到来的消息。但今天苹果再次向AppleSeed小组下发了另一则通知,称上月末有关OS X 10.8.3很快到来的通知有点言过其实。



“上月的邀请信发的太早了点。为尽早向你们提供种子版本,我们还正在努力中。我们想说的是,你们并没有漏过任何通知,请好好享受感恩节。我们也将放假好好休息一下。请于感恩节后11月26号那一周期待更多有关OS X 10.8.3的消息。”


苹果一般还会同时将发给AppleSeed的种子版本也发给已注册的OS X开发者。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