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曲线救国?Xbox One S在日本被当蓝光播放机出售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9-8 13:19: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都知道微软的Xbox系列主机在日本遭遇了各种挫折,比如首发没人来,试玩会没人来而提前终止等等。大家都知道就如同魔咒一样这个有着先进技术的游戏机在日本经历着这样的水土不服。不过似乎,现在想要在日本卖出Xbox One S可以选择另一种方式:就是当作一台超清蓝光播放机来用。


日本最大的电子产品市场之一的有乐町Bic Camera,最近在以超清蓝光播放器之名兜售Xbox One S。YouTube直播主Gaijin Hunter在Twitter上贴出了他的所见所闻。



招牌上我们看到了“超便宜!强烈推荐!”的字样,在下面的绿色小字写的是“还能用来玩游戏哦”。看样子Xbox One S被当作蓝光播放器之后,游戏成为了附加功能,而不是主打……


那么这种曲线救国的方法有作用吗?嗯,如果你看一下本周的MC销量你会发现,Xbox One本周的销量为63台……哇哦。



当然,这也并不都是国内的黄牛们海涛走的。有一些日本人贴出了自己买了Xbox One S,并附带了一张《你的名字》的超清蓝光盘。



还有人表示自己买了4K电视之后,购入了一台Xbox One S来播放超清蓝光电影。同时还抱怨道这都是因为PS4 Pro不带超清蓝光播放功能,而让他额外破费。



这么看的话,还真是“Sony is guilty, he makes our peoeple angry”了呢(笑)。



据悉Xbox One S是目前可以在日本买到的最便宜的“超清蓝光播放器”了,所以大概多多少少会对销量有点帮助吧,就那么一点。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