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索尼PS3日本本土销量首次超过了任天堂Wii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4-9 15:5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受Sega Sammy、Capcom多款最新力作的推动,索尼PS3日本本土销量在经过16个月的努力后终于首次超过了任天堂Wii。

据日本游戏杂志Enterbrain统计,在截至3月29日的五周内,PS3在日本售出了146948部,远远超过Wii的99335部,首次超越即胜出48%之多,另外微软X360同期卖出43172部,还不到Wii的一半。

同一时间段内,PS3平台的《如龙3》(Ryu Ga Gotoku 3)和《生化危机5》分列游戏软件销量第一和第二位,是PS3超越Wii的头号功臣。

不过Mizuho Investors Securities分析师Etsuko Tamura指出,虽然PS3在3月份表现抢眼,但仍然很难撼动Wii在全球范围内的统治地位,特别是投入Wii平台游戏开发的厂商越来越多。

PS3日本销量16个月来首次超过Wii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