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消息称索尼拟明年发布PlayStation 3后续产品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1-7-6 14:22: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中国台湾DigiTimes报道称,索尼计划明年发布PlayStation 3游戏机后续产品。

  DigiTimes援引“中国台湾地区零部件厂商”的话报道,新一代游戏机的生产将从今年年底开始,但没有披露准确的发售时间。尽管DigiTimes的消息源将索尼新一代游戏机称作是PlayStation 4,但值得指出的是,索尼尚未正式公布新一代游戏机,更不用说命名了。

  DigiTimes没有提到索尼新一代游戏机的图像处理能力,但其消息源称,它将具有与微软Kinect相似的功能,使用户通过身体动作就能玩游戏。

  游戏博客网站Kotaku数月前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索尼或微软没有在2014年前发布新一代游戏机的计划。但是,迄今为止,两家公司均未披露何时发布新一代游戏机。

  今年早些时候,任天堂公布了发布名为Wii U的新一代游戏机的计划。Wii U将具有更高的图像处理能力,手柄上集成有6.2英寸的触控屏。任天堂没有披露Wii U明年上市发售的准确时间及其价格。

  DigiTimes援引消息来源的话报道称,预计2012年索尼将销售2000万台新一代游戏机。

  索尼发言人通过一份电子邮件声明称,DigiTimes的报道“纯属谣传”。(竹子)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