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索尼称冒牌PS3无线手柄存在爆炸危险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10-9-26 10:26: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赛迪网讯 】9月26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索尼计算机娱乐(SCE)公司的美国分公司近日表示,由于市面上已经出现了与PS3无线游戏手柄真品仿真度极高的仿造品,SCE公司向PS3用户发出危险警告,使用假冒PS3无线手柄可能有危险性,劝导消费者购买原装正品。

  据SCE公司表示,市面上的仿造品与索尼公司的原装正品及其相似,但由于不了解仿造品的品质可靠性和安全性,SCE公司表示使用这种仿造PS3无线手柄可能会有危险。

  此外,该公司表示使用仿造的PS3无线手柄对PS3系统软件进行升级操作时会出现死机的情况,更严重的有可能会出现起火、爆炸的危险。同时,SCE公司表示对于使用冒牌PS3无线手柄引发的事故损害,SCE公司将不会进行赔偿服务,并提醒用户购买来路不明的游戏手柄时要谨慎小心。

  作者:文良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