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日本媒体透露PS3版《最终幻想14》开发完成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11-18 16:15: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玩家对于PC版《最终幻想14》的批评许多都是针对游戏非常不人性化的设计而发出的,这些问题使他们对于PC版颇为失望,但依旧有很多日本本土玩家相当期待PS3主机版的《最终幻想14》,对于Square Enix游戏制作人自身来说也同样是更加关注PS3版的开发,这从游戏UI界面和操作方式上就可以看出来。他们为了照顾PS3版而牺牲了PC版,PC版被称为测试版或是半成品也是正常的。

近日日本著名游戏杂志Famitsu透露将在明年3月发售的PS3版《最终幻想14》已经制作完成,该作已经达到了完美的状态,通过吸取PC版的经验和教训,PS3版游戏的素质将一定会让玩家满意,而且目前游戏已经开始发售前最后阶段的准备。

《最终幻想14》PS3版与PC版将采用同一服务器,两者之间的区别仅存在于画面素质上的细小区别,SE保证玩家在游戏战斗和角色移动过程中将不会有明显画面差别的感受。除了画面之外,在游戏的系统设计,操作性等方面PS3主机版都更有优势。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