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索尼PS3开始盈利 短期内不会降价

作者:未知  来源:DoNews   更新:2010-6-30 13:15: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DoNews 6月30日(编译 唐晓宇)6月30日,据外国媒体报道,索尼公司总裁Shuhei Yoshida近日表示,公司推出的Play Station 3 已经开始为公司带来收益,并计划推出更多PS3打包出售的营销方式。

  文章指出,索尼公司总裁Shuhei Yoshida近期宣布,公司为推出Play Station 3所有投入的成本已经收回,收支已经平衡,该产品开始进入盈利状态。

  Shuhei表示,公司通过销售机器所获的利益较小,所以成本回收的过程较为漫长。从短期来看,PS3的价格不会有所下降。

  Shuhei指出,为提高PS3销量的增长,公司将尝试出售套装的方式,例如将电影或运动竞技类游戏与PS3绑定出售。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