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索尼PS3将支持3D蓝光格式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10-7-15 13:57: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游戏发烧友都知道索尼提供了一个PS3游戏机的固件升级以便使这种游戏机支持3D游戏。现在,索尼准备采取进一步的行动,把PS3游戏机转变为一种通用的娱乐系统。

据索尼计算机娱乐公司欧洲分公司的一位高级经理在采访中说,索尼将在今年9月提供一个新的固件升级以便让PS3游戏机播放3D蓝光光盘。当然,蓝光光盘上的3D电影数量还没有3D游戏的数量多。但是,为什么要停留在这里呢?索尼官员还许诺进行另一项升级以便支持3D照片。

当然,这些3D照片都是索尼的照相机拍摄的,如索尼即将推出的DSC-TX9数码相机。不过,索尼官员没有提供发布这个升级产品的时间。PS3游戏机还将处理将在明年出现在Youtube网站的3D内容和索尼PlayTV服务中的3D内同。

由于落后于许多最近的技术趋势,索尼决定利用 3D客厅生态系统(如果你能买得起的话)走在前面,希望它在PS3游戏机方面的大量投资使PS3不仅是一种游戏机,而且还能抵御谷歌电视和苹果电视的竞争。PS3游戏机的功能将提供这种优势吗?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