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索尼日本即将推出红蓝限量版PS3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3-1-22 10:06: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PS3作为目前性能相当强大的游戏主机,一直都是众多玩家的最爱,索尼在推出4000系列之后可能感觉颜色还是有点的单一。于是索尼决定在日本发布红、蓝两种颜色的限量版4000系列。

索尼即将推出红蓝限量版PS3 4000型薄机

红、蓝限量版PS3

  之前存在的黑、白两色


  这次的双色限量版主机将搭载250GB的硬盘,拥有比3000系列更加小巧的外观,有着更加出色的散热效果,并且读盘的噪音更小,发售日期为2月28号。价格为24980日元,折合人民币1740元左右,不知道大陆用户什么时候能买到。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