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索尼发表PS4胜利宣言 表示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作者:佚名  来源:yesky.com   更新:2014-2-18 9:29: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去年11月正式爆发的次时代主机战争日前可以说随着索尼和微软的财报发布暂时告一段落,虽然对这场战争的我们通过很多数据统计机构和官方发布的消息有了大体的了解,但参战双方却未曾对战争结果发表过正式声明。近日,索尼PlayStation部门市场执行总监约翰·科勒(John Koller)在接受采访时终于开口回答了和XBOX ONE之间的战争,宣布:“PS4在前期已经领先于XBOX ONE,对于PS4所能到达的高度我感到非常激动。是玩家的支持让我们在这次战争中战胜了XBOX ONE,我们也将尽自己所能为他们提供更多更优秀的游戏内容和互动服务。”



索尼能否重建主机帝国还未可知


接着他表示这个胜利只是一个开始,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的每一天都在确保不会失去对事实的观察,确保在正确的时间听取玩家的意见,并提供给他们正确的游戏,建立起一个有着完备社会性的交流与分享平台,我们将此视之为自己的品牌命脉。我们投入自己的情感不断的询问自己,我们能为玩家做些什么,答案则有非常多,为此,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这只是一个开始。”


他同时表示PS3的寿命还有2-4年,这主要取决于游戏产品线,而PS3目前还有很好的机能,以及今明两年不错的产品线,所以要和还会有不错的表现。之后约翰还回复了一些关于PSV和PlayStation Now的问题。


索尼发表PS4胜利宣言 表示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作者:KID责任编辑:张一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