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索尼发布PS3全新僵尸游戏《余生者》视频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1-12-16 11:03: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VGA颁奖现场,《余生者》(Last of Us)这个名字首次亮相在公众眼前——是的,这部充满未来感的力作来自索尼,讲述发生在“后僵尸时代”的故事。

  预告片展示了一对父女与这些怪物的斗争,女儿在片中告诉大家,在他们的世界里为了活下去,战斗是一种多么重要的手段。

  “这就是我们的日常生活,不断战斗,从早到晚,只是为了活着。”

  这是难得一见的真正意义上的原创大作,为了PS3,索尼有两千多名人员正在全力开发诸如《余生者》这样的游戏。这款游戏随着人物发展和情绪的波动来推动剧情,看上去十分有“电影感”。

  故事讲述一场现代瘟疫的席卷致使人类大量死亡。在废弃的城市里,幸存者互相杀戮,争夺食物与武器。游戏的主角是Joe和Ellie。

  此款游戏开发商Naughty Dog的前总裁Evan Wells发言声称,该团队已经在此项目上投入了相当大的精力,此款游戏有望成为“叙事电影”式游戏中的一个里程碑。此款游戏的开发者包括游戏导演Bruce Straley和创意导演Neil Druckmann。

  预告片上的画面是直接从PS3上捕捉的,起初是树叶在阳光下缓缓摇动,窗帘被微风轻轻吹起,美丽得令人完全感觉不到杀机。但是画面随后立刻切换成了地板上尚在滴血的尸体,以及随后疯狂涌来的人形怪物。待它们嚼食完尸体,便把目光转向了主人公……

  “爸爸曾跟我讲过很久以前街道上车水马龙的样子,人们来来往往,多么忙碌,”Ellie在视频的结尾说道,“我想,那一定是一段无比美好的时光。”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