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经典再见,PS3日本停产

作者:佚名  来源:科技讯   更新:2017-5-30 14:39: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T之家5月30日消息 前不久日本PlayStation官网显示PS3即将停产,而现在该产品最后一款机型正式停产,今后日本将不再生产PS3。据了解,停产的这一代已经是最新版本的PS3,在2014年8月28日正式发售。截至目前,PS3已经发售了近11年,是一款非常经典的游戏主机。



PlayStation 3(简称为“PS3”)是索尼电脑娱乐所开发的家用游戏机,也是该公司推出的第三款电视游戏机。PlayStation 3提供称为“PlayStation Network”(现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的整合网络游戏服务,使用蓝光光盘(Blu-ray Disc)作为主要的储存媒体,拥有与PlayStation Portable(PSP)的链接能力。


PS3的停产意味着上世代主机成为历史,目前索尼PlayStation官网在售的PS主机以PS4和PS4 Pro为主。关键词


微信搜索并关注科技讯公众账号:kejixun 更多精彩,早知道!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