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PlayStation 3日本停产 《尼尔》销量破150万份

作者:佚名  来源:ifeng.com   更新:2017-5-31 13:39: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凤凰网游戏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大家好,今天是2017年5月31日。下面带来两则短讯。>>>>>>>>>>PlayStation 3正式停产今


凤凰网游戏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家好,今天是2017年5月31日。


下面带来两则短讯。


>>>>>>>>>>


PlayStation 3正式停产


今年(2017年)3月时,SIE(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索尼互动娱乐)宣布将于“近日”停止出货“CECH-4300C”型号的PlayStation 3。


而就在昨天- 2017年5月30日 - 我们在PlayStation官网上看到同机型已经“停止出货”。



“CECH-4300C”是PlayStation 3系列游戏机的最新型号,同样也是该系列主机的最后一个型号,它最初于2014年8月28日发售。



PlayStation 3的最初机型为“CECHA/B”,于2006年11月11日发售,到今天已有10年6个月的历史。“4300C”的停产意味着“PlayStation 3”正式走下舞台。


--------------------------------------------------------------------------


《尼尔》销量突破150万份


由Square Enix(以下简称SE)和Platinum Games(白金游戏)共同开发的PS4/PC用游戏《尼尔:机械人形》(Nier: Automata)的世界累计销量已突破150万份。


昨天,SE在游戏日本官方Twitter账户上宣告了此事。



同款游戏的PS4版于今年2月23日在日本国内发售,截至目前的国内累计销量为292,581份。



参考:MCV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