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日本一公布PS3新作《迷宫塔路:遗迹之星》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11-22 15:22: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期的电击杂志报道了一款由日本一公司和System Prisma合作开发的PS3新作《迷宫塔路:遗迹之星》,预定于2012年315月发售。这是一款动作RPG,玩家可以自由切换操作角色来探索迷宫。本作的主线流程长度为20至30小时,共有六个不同的职业。

  剧情

  在那个遥远的人们还用魔法或咒语的时代,主人公在迷宫中遇到了少女型的古代兵器,命运的轮盘开始转动了。

  角色介绍

  阿尔特·斯托雷塔(アルト ストレイター)

  主角,是一名年轻的冒险家,为了使遭受诅咒而变成石头的妹妹复原而展开旅行。

  阿尔特的妹妹

  一名温柔善良的少女,因为受到诅咒而被石化。

  梅丽泽(メリーゼ)

  由失落科技制作而成的少女型古代兵器,从外表来看很难想象她的身体中潜藏着可怕的能力。而她将和主角一同探索“ツタの塔”。

  迷宫桑(ダンジョンさん)

  管理“ツタの塔”据点的少女型机器人,看上去很天然,提供食物和各种方便的服务。

  モヤシ-

  被迷宫桑改良后诞生的モヤシ的一种,具有自我意识的吉祥物角色,可爱得让人想吃掉。

  系统

  对一层一层迷宫依次进行探索的ARPG,到达这一层迷宫深处的终点后便能返回据点处,而新的楼层就会出现。在据点处玩家可以更换装备,并对队伍进行编成。视野通常是狭小的圆形,改变视角可使视野变广。

  玩家可组成最大为3人的队伍进行冒险,根据不同情况交替使用近距离攻击角色、远程攻击角色和耐性强的角色便能无往不利。

  本作中的道具的作用非常广泛,迷宫中会掉落的回复道具自然无需多言,开门所需的钥匙也是攻略迷宫必不可少的物品。玩家甚至可以扔出モヤシ-吸引怪物的注意力以发动偷袭。

  迷宫中也存在解谜要素,比如陷阱。不过这些也能被利用来对付敌人。在碰到巨大怪物时玩家可以选择不与其正面碰撞,而将它引诱到陷阱处歼灭。

  异常状态

  游戏中存在“中毒”这种异常状态,有四种不同症状随机发动。虽然游戏中也存在解毒道具,但都非常贵重,此时梅丽泽的毒素耐性便体现出价值了。此外,特殊技能“原始的嗅觉”能够察觉远距离的陷阱,对探索迷宫有着极大的帮助。

  武器和防具

  玩家可以在据点更换装备,但在探索迷宫时则不行,所以即使在迷宫中获得了新装备也只能到达出口才能替换。装备的耐久度会随着使用而下降,从迷宫中回归则会完全恢复,但一旦耐久度将为0该装备就会消失。此外相同装备所使用的魔法和技能也可能不同。

  其他细节

  游戏中可能出现随机迷宫。此外存在角色编辑模式,可以自由编辑角色的头像并选择声音。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