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索尼中国总裁首次回应PS3入华传闻:没任何计划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2-12-25 14:36: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IT消息】12月25日消息,今天上午,索尼中国总裁栗田伸树在接受搜狐IT独家专访时称,PS3入华传闻不实,索尼没有把游戏业务带到中国的计划。

索尼PS3
索尼PS3 [保存到相册]

  PS3是一款畅销的游戏终端设备,但由于受到相关法律法规的限制,这一设备不能在中国内地销售。2012年11月,来自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网站的消息显示,有两款PS 3获得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认证。此举引发了PS3要进入中国的传闻。

  对于获得3C认证这一现象,索尼官方并没有进行解读。其新闻发言人仅表示,虽然索尼一直认为中国是极具潜力的市场,但目前索尼尚未正式决定何时在中国推出PS 3。索尼将就可行性进行进一步的研究。

  就在游戏玩家为PS3或将入华而欢欣鼓舞时,索尼却注消了3C认证资质。现阶段,包括索尼、夏普在内的一系列日本企业出现运营问题。中国成为索尼全球为数不多表现良好的市场之一。如果PS3能顺利的引入中国,那么对于索尼的营收将产生巨大的拉动作用。

  中国内地对游戏机一直持管制态度,2000年,文化部禁止游戏机在华销售,原因是游戏机对国内青少年的成长不利。PS3通过认证时,曾有分析认为这一管制政策会在2012年出现松动。如今来看,PS3入华还是没有机会。(刘瑞刚)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