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3 >> 正文

索尼公司将全职员工冻结薪金一年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4-9 15:55: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美联社报道,索尼公司表示,由于全球经济滑坡带来的巨额亏损,将对公司在日本的全职员工冻结薪金一年,以降低成本。

  索尼发言人说,此次薪金冻结将从4月份起生效,不在董事会任职的索尼的经理在4月份开始的下一财年中也将削减35%至40%的年终奖。她说,我们的业务环境非常严峻。我们预计在截至3月底的本财年中将出现亏损,故而决定采取这个举措。

  据了解,与许多日本公司不同,索尼并不是根据员工的资历每年加薪,而是根据他们的绩效来决定。

  受全球需求大幅下滑的打击,这家Bravia平板电视和PlayStation 3游戏机的生产商预计在截至3月份的本财年将出现1,500亿日圆(16亿美元)的净亏损。

  这种黯淡的预期进一步暴露出索尼电子产品部门的严重问题。近年来,这个部门在竞争对手面前连连失利,如在平板电视机上输给了夏普(Sharp Corp.),而在Walkman一类的产品上则输给了苹果(Apple Inc.)的iPod。

  之前索尼曾表示,将把全球范围内的185,000份职位削减8,000个,并关闭5到6家工厂,约占其57家工厂的10%左右。索尼还将另外裁减8,000名不在全球员工统计人数之中的临时工。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